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款指南者月底驾到 预计售价26万至30万元

2011年05月13日 10:1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Jeep正在酝酿强大的SUV攻势。本周,来自克莱斯勒的消息称,搭载2.4升发动机的Jeep2011款指南者将于月底公布售价并上市。2011款指南者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配置尤其是动力系统方面全面升级,其价格将比老款车型略高。本地经销商预计,新款车型的售价预计将在26万元至30万元。

  智能四驱系统成最大卖点

  据介绍,外观上,2011款Jeep指南者车头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格栅和梯形轮眉设计,前照灯与前雾灯经一体式处理后加上尾部的LED灯,整体造型接近Jeep的旗舰车型新Jeep大切诺基。而作为2011款Jeep指南者最大的卖点,该款车是同级车中仅有的、真正配置适合全路况的智能四驱系统的城市SUV,其搭载的“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可智能切换两驱/四驱。城市干燥路面上,2011款Jeep指南者自动采用两驱模式,将动力100%输送到前轴,不仅驾驶感受与普通前驱轿车无异,更大大降低了油耗成本。而在城市雨雪湿滑路面及更极限的城市或郊外复杂路况中,2011款Jeep指南者行车电脑能及时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并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实现前后轮50:50的最优扭矩分配。

  动力上,2011款Jeep指南者搭载了2.4升D-VVT铝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72马力),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而与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相匹配后,2011款Jeep指南者不仅获得了出色的驾驶舒适性,油耗方面与同级别相比也有很大优势。而内饰上,2011款Jeep指南者也尽量向大切诺基看齐,除车身内部多处包裹的高档软材质之外,集成了音响、巡航等多种功能的全新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含9个BostonAcoustic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等配备,都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升级。

  欲恢复JEEP的SUV“江湖地位”

  尽管今年车市预测整体不容乐观,但对SUV、尤其是中高端城市SUV市场,行业仍一致看好。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前4月SUV作为乘用车销量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同比增速达477.%。其中,排名前五名皆为城市SUV,仅5款车的销量就占到SUV总量的40%以上。目前,国内畅销中高端城市SUV主要为日、韩和欧系车型。很显然,2011款Jeep指南者作为美系SUV的代表,将对日、韩和欧系SUV发起挑战,并真正恢复JEEP的SUV“江湖地位”。

  更为重要的是,JEEP成为克莱斯勒复兴的重要砝码。此前,克莱斯勒不断对外强调,Jeep品牌要回归国内SUV市场的主流地位。而所谓“主流”,按照克莱斯勒中国的解释,就是至少要在国内畅销的SUV国际品牌中居于前三位。要实现这个目标,在其目前的产品线中,作为城市SUV的Jeep指南者无疑至关重要。

  (文/图 记者 乐国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