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菲亚特500将于9月以进口车形式上市开售

2011年05月13日 10:2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亚特重返中国,最重要的是带回意式生活。”日前,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宣布,经典时尚小车全新菲亚特500首次登陆中国,并将于今年9月以进口车形式上市。这款传奇车型也将菲亚特意式品牌色彩带到了中国。

  启动首批限量版计划

  菲亚特500是菲亚特旗下最成功的一款经典车型。全新菲亚特500完美结合了菲亚特的最优品质、领先技术、节油环保与标志性的意大利设计。自2007年7月投产至今,该车型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65万辆。不久之前,它刚刚在北美上市。

  广汽菲亚特宣布,菲亚特500将于9月正式上市,并启动了“菲亚特500中国首批限量版计划”,将限量销售100辆。据介绍,广汽菲亚特将首先以进口形式引入菲亚特500,明年还将引入敞篷版,但目前还没有国产的计划。

  引入菲亚特500,将有利于恢复和提升菲亚特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郑显聪表示,作为全球的流行符号,全新菲亚特500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代表了一种热情积极的意大利生活方式。菲亚特500绝佳演绎了菲亚特“设计、品味、激情、时尚和细节”的品牌价值。

  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Lorenzo Sistino表示,“菲亚特500对菲亚特品牌在中国市场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C-Medium明年6月投产

  “菲亚特期望在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和持续发展。”Lorenzo Sistino说,目前在建的广汽菲亚特长沙基地拥有30万辆产能,并为未来发展预留了空间。

  目前,广汽菲亚特已经铺建销售服务网络,经营2011款Bravo博悦进口车。目前已经拓展了34家经销商,到2012年广汽菲亚特首辆国产中高级轿车投放时,经销店的数量将达到100家。

  C-M edium是菲亚特和广汽合作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是一款全新的中级车。这款车是广汽菲亚特基于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习惯等因素的理解,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全新车型。此前,菲亚特曾确定首款国产车型为中级车领雅,但最终被C-Medium计划所取代。

  (文/图 记者 陈志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