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劫匪抢完出租车冒充的哥拉活 玩麻将时被抓获

2011年05月13日 11:14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日,本报报道了哈尔滨的哥高士君在4日凌晨被两名男乘客持刀抢劫一事。10日下午,哈尔滨农垦公安局在一麻将馆内将抢劫出租车的犯罪嫌疑人丛某和史某抓获。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当天他们抢完出租车后还当了一回“的哥”,把两名女乘客拉到西大直街,赚了15元钱。

  劫匪麻将馆内被擒

  10日14时30分许,南岗区元士街与汉阳街交口的一家麻将馆内,突然冲进数名持枪便衣警察。打麻将的人还没缓过神来,和他们在一起打麻将的丛某、史某就已被警方制伏。

  4日凌晨的哥高士君的出租车在王岗镇被抢后,警方分析发现,两劫匪乘车地点在汉广街,弃车在松明街,两地很近,劫匪应该经常在汉广街一带活动。经排查,民警在汉广街附近一家食杂店的监控录像中发现两名可疑男子,经高士君辨认,当天抢车就是这二人。随后就有了10日中午的抓捕行动。

  两嫌疑人都有前科

  经审,47岁的嫌疑人丛某1991年6月曾因伤害致死被判处无期徒刑,他2009年1月出狱后一直没工作。41岁的嫌疑人史某1992年因旷工被开除后至今无业,他在1989年和1995年曾因打架两次被行政拘留。他们俩是在麻将馆打麻将时认识的。

  据史某交代,3日23时许,他和丛某喝完酒到街上溜达。因为兜里没钱,丛某提议抢出租车,史某欣然同意。不过,他们打了两次车,司机都因地点偏僻没有拉乘。后来,他们上了高士君的车,行至王岗镇一水泥板厂附近时,坐在前排的丛某用水果刀逼住高士君,让他把钱拿出来。抢完钱,他们把高士君赶下车,驾车逃离。

  抢车后曾

  冒充的哥拉活

  “水果刀是抢劫前小伟(史某绰号)给我的,我用刀逼住司机后,小伟下车把司机拽下了车,我们就抢了200多元钱和一部不值钱的山寨手机。” 丛某说,他们开着抢来的出租车行驶到哈西道口时,有两名女子打车。丛某和史某以的哥身份,将两名女乘客送到了西大直街的飞泷宾馆。收了15元车费后,他们把车开到松明街松明小区内遗弃。

  两名犯罪嫌疑人接受讯问时说:“这次抢劫很顺利,司机没有反抗,要是他反抗了,我们可能会暴力伤人,那后来上车的女乘客也不会幸免。”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高中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