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低碳环保 服务未来 沈阳车展开幕

2011年05月13日 13:53 来源:沈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3日—18日,2011第五届中国(沈阳)汽车交易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此次车展是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盛会。同时,作为沈阳上半年唯一一个室内精品二手车车展,填补了室内二手车与乘用车共馆车展的空白。

  本次车展参展企业大约90多家,参展品牌高达71家,本地实力汽车经销商和多家汽贸集团纷纷而至,同时吸引20多家汽车相关行业热情参与。就参展企业的数量、展场规模和布展规模来说,都堪称北方历届车展之最。

  本届车展中也有顶级豪华车大餐,包括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ET跑车等。豪华馆奔驰、奥迪、宝马联合展出,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大气奢华的装修、豪华尊贵平日难得一见的珍贵车型,必将吸引无数车迷驻足观赏。本次展出的高档车,叫好又叫座。此前,辽沈成功人士的购买欲望和购买力,让参展的辽宁瑞星奔驰、沈阳新龙业奥迪、沈阳信宝行宝马等豪华车经销商再次为之咂舌。

  从辽宁瑞星奔驰经销商获悉,刚刚上市的E200L在沈阳地区现车不多。沈阳信宝行宝马经销商此次在车展上也展出了全新宝马3系,来自奥迪的沈阳新龙业奥迪经销商也把最新的车型在车展上展出。

  此次车展,三大豪华车型集体亮相,顺应了辽沈社会高层精英对豪华车的需求,同时也显示了中国汽车销售行业的景气指数一路走高。虽然有业内人士曾预测:二、三季度汽车销售行业增长将探底,但是对于高端车型来说,此次车展也许是个例外。

  本次室内展馆包括政府采购专用车展馆,包揽专用车所有车型,工程车、救护车、冷藏车、无障碍车、商旅车等等,政府在当天公示采购名录、采购计划并进行采购意向洽谈,沈阳市将有消防、交通运输等大额政府采购项目在展会现场签约。所有专用车参展商、供应商,现场办理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登记手续。

  新车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本届车展现场将进行密集新车发布。除此之外,还将开展“BEST”评比颁奖晚会,使读者可以更全面地参与到车展当中来。在为期六天的车展中,将展示汽车与汽车文化的魅力,激发沈城汽车消费的热情。

  本次车展还邀请国家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信息中心权威人士、汽车界知名专家和一流企业的管理者作为演讲嘉宾,就中国汽车发展市场的现状、全球化发展战略和东北机会进行探讨,交流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寻求解决方案,高水准的专家和高品质的观众都将保障论坛、专业的水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