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收费协议责任不统一 代驾市场尚需规范

2011年05月13日 15: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了解,目前济南大大小小的代驾公司加起来有十余家,但真正经过正规注册的代驾公司却寥寥无几。省城一家代驾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在“醉驾入刑”之后,代驾公司的业务需求确实在大幅增加,但人员结构的不稳定性、公司资质的不完备制约着行业的良性发展态势。

  目前,济南市的代驾市场价格参差不齐,每次送顾客的价格从50元到100元不等,多数公司的收费标准依路程远近而定。而对于代驾责任,顾客与代驾司机双方大都采用口头协议的形式,代驾公司和酒店口头保证代驾责任。如果途中出现事故或车主财产安全受到影响,也是凭相应口头保证和凭证进行协商解决,这就让许多市民产生疑虑,不少人对代驾这种形式并不接受:“我宁愿让家人或朋友来接,也不愿找代驾司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