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汪大总变身北汽专务总经理

2011年05月20日 09:1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汽集团总经理汪大总到2011年4月底为期三年的聘期已满,记者日前从北汽新闻发言人处获悉,汪大总被北汽集团董事会续聘,出任专务总经理,负责国际并购合作和海外发展等事务。


  据北汽方面介绍,根据汪大总的个人意愿,北汽集团董事会尊重其意见,同意其不再全职担任总经理职务,续聘其担任集团专务总经理一职,在国际合作、资本运作等专项领域主持和领导北汽的工作。北汽董事会同时决定由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代理北汽集团总经理职务。


  2008年3月,美籍华人汪大总应北汽邀请加盟北汽集团任总经理,主持公司经营工作,任期3年。北汽集团表示,3年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汪大总发挥其技术管理特长,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使北汽的经营业绩大幅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体系初步建立,国际化步伐大大加快,北汽已经成为在国际舞台上活跃并受到高度尊重的大型汽车集团,这其中汪大总先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北汽集团感谢他3年来的辛勤工作。


  汪大总先生同时也表示,在北汽工作的3年,他得到了北汽集团董事会、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的信任与支持,本人很感谢。与北汽续聘之后,还将继续全力支持北汽的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正式发布了北汽“十二五”发展战略,北汽仍将以发展自主品牌为龙头,自主创新,合作发展,吸引优秀人才,提高核心竞争力,完善战略布局,做大做强北京汽车产业,力争率先形成创新驱动的北京汽车发展新格局。不难看出,北汽留住汪大总并让其专职负责国际事务,是希望未来在国际舞台上有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