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日产大型商务车碧莲欲树高端商务用车标杆

2011年05月20日 09:4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二,广百集团旗下广州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厅内举行了日产碧莲鉴赏会。作为日产碧莲广州区域的总代理,广州汽贸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碧莲目标消费群全方位接触到这款车的细节,感受原装进口豪华商务车的尊贵与豪华。该店目前拥有日产碧莲STD版21座、VIP版18座和尊贵VIP版12座的现车,售价涵盖79.8万至126.8万元之间。

  据了解,碧莲是郑州日产以进口方式引入的日产大型商务车,填补了国内最高端商用车市场的空白。自上市以来,碧莲已经成为各级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接待用车,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树立了高端接待用车的标杆。

  碧莲尊贵VIP 12座车型,在保留VIP版日本整车原装进口、4.5L强劲发动机、尊贵典雅、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全方位安全以及操控方便灵活的优势基础上,内部进行了全面升级。座位数由原来的18座减少至12座,在内部空间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座位数的减少大大增加了内部空间的宽敞感;且座椅全部采用真皮航空座椅,宽敞舒适。车内设置专属尊贵VIP座椅,配备安全枕、腿托、脚踏垫、座椅扶手,并具有斜躺式调节及180度旋转功能。为满足客户需求,车内还增设了尊贵VIP办公桌及秘书桌,真皮加樱桃木饰首长席办公桌尽显尊贵与豪华,办公桌设计更是人性化地加装了笔托、纸巾盒和220V电源插座,还有方便晚间阅读使用的多方位调节阅读灯,真正实现了“移动办公之车”。

  (文/图 记者 邵玉梅)

  ■专访

  “碧莲暂无竞争对手”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高端车型的需求也正在陆续释放。碧莲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以进口方式引入的高端豪华商务车,已受到消费市场的极大关注,未来还将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郑州日产在前4月销量实现了30%的同比增长,增速远高于今年同期汽车行业5.95%的平均增速。

  在广州碧莲品鉴会现场,记者专访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兼水平事业部万国语部长以及广百集团副总经理、广州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铁强,对于碧莲的销售前景,他们一致看好。

  问:碧莲尊贵VIP版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有哪些?

  答:主要消费人群为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公、检、法、司等中央、省、市、县(区)各级政府机关;军队、武警;机场(头等舱乘客专用接送车辆);石油、电力、烟草、移动、公路等大型企业;上市公司、五百强企业、房地产、高端旅游、高校、星级酒店等。

  问:碧莲定位为高端商务车,目前竞争车型有哪些?在该细分市场,碧莲占据了多少市场份额?

  答:严格意义上讲,碧莲在国内暂无竞争对手。此前中国大型高端商务车市场,一直为丰田柯斯达一枝独秀,其产品线主要覆盖30万至60万元的价格区间。作为国内唯一整车进口中型高端商务车型,日产碧莲由日本京都工厂精心打造,其高端品质毋庸置疑,极大地满足高端商务车用户更多的需求。日产引入碧莲到中国市场,也是看到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高端豪华商务车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大,碧莲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问:郑州日产拥有多年积累的行业客户资源,是否对碧莲的销售有积极推动作用?

  答:郑州日产多年来凭借D22、帕拉丁等车型带给客户的高品质形象,在各级政府机关、公检法司系统、电力系统及社会各界树立起来的良好口碑,以及一直以来提供给大客户的贴心服务,受到了极高的评价,获得了较高的品牌认可度。建立起了良好的客户关系。郑州日产积累起来的宝贵行业客户资源,从某种意义上讲,与碧莲的目标客户是极为相似的,因此对推动碧莲的销售有着积极作用。

  问:碧莲定位最高端商务车,如何在客户中体现它的高端性?

  答:高端定位也体现在服务上。之所以选择广州汽贸作为碧莲的广州总代理,也是因为在服务理念上大家的一致性。碧莲作为目前国内最高端的豪华商务车,客户群体都是社会高层人士。广州汽贸一直都非常注重客户满意度,也对服务质量有着一贯的高要求。而针对碧莲的客户,不仅保持以往的高标准服务,还将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记者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