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国字号2.0L三杰 奔腾B70、传祺、尊驰大PK

2011年05月20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奔腾B70在18日正式上市,售价公布为13.18万元起。其中2.0L自动款是它向私人消费市场主推的车型。一汽集团作为中国民族汽车的排头兵,奔腾品牌在其振兴大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在国字号同级别车型中,全新B70是否有竞争力呢?下面我们就对华晨中华尊驰、一汽奔腾新B70和广汽传祺2.0L自动挡车型进行一一比较。

外观各有特点 车身尺寸尊驰轴距占优

中华尊驰资料图片

  中华尊驰的外表大气而稳重。前脸造型融入了宝马品牌的风格,“双肾型中网”、“鹰眼式前照灯”等设计都有给人一种高档的厚重感。“中”字形徽标融入进了水箱面罩格栅设计当中。嵌入保险杠的雾灯也加大了,被设计成较为凶猛的三角形。点睛之笔是前大灯,采用了仿氙灯的透镜,做足现代感。尾灯组合也叫人过目不忘,不规则四边形内嵌圆形晶钻大灯的造型,除了有几分豪华之外还增添了时代气息。

奔腾B70资料图片

  2011款奔腾B70在外观上改变最为醒目的是,中国一汽统一标识“鹰标”镶嵌在进气格栅中央。“翼状”前格栅的三组线条大气舒展,和“鹰标”相结合,展示出翱击长空的磅礴气势。“翼状”前格栅不仅时尚、大气而且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预示着2011款奔腾B70将以崭新姿态征战市场。

广汽传祺资料图片

  广汽传祺的开发平台为阿尔法166,整车秉承了阿尔法·罗密欧轿车的运动气质。整车线条流畅,前脸主要为两条平行的弧线,凸显前冲感,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设计,更显年轻时尚。代表广汽集团的“G”车标与前格栅造型融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尊驰2.0 AT

奔腾B70 2.0AT

传祺2.0L AT

长度

4880

4705

4800

宽度

1800

1782

1819

高度

1450

1465

1484

轴距

2790

2675

2702

前轮距

1565

1540

1554

后轮距

1560

1540

1542

最小离地间隙

125

148

121

单位(mm) 制表:新华汽车 auto.news.cn

  在车身尺寸数据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尊驰的轴距略占优势。从实际乘坐感受上看,尊驰的乘坐舒适感占上风,但是同为中高级车定位的奔腾B70和传祺,二者内部空间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