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江铃将导入福特SUV 增加车市细分市场渗透率

2011年05月20日 09:5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特品牌SUV产品将在适当的时候导入江铃,对此我们股东双方已经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江铃汽车的一位高管近日透露,继在福特支持下自主开发首款RV车型江铃驭胜之后,江铃汽车将在未来几年里陆续导入多款福特品牌车型,其中在乘用车产品方面主要以江铃擅长的SUV车型为主。
  这是继去年传出福特翼虎落户江铃的消息以来,江铃汽车高管首次就投产福特SUV车型做出明确的回应。不过上述江铃汽车高管拒绝透露未来将在江铃投产的福特品牌SUV的具体车型和量产时间。分析人士猜测,考虑到规划年产30万辆整车的江铃小兰新工厂将在2012年投产,导入福特SUV计划最快也要等到2012年以后。
 “虽然我们严令禁止经销商加价,但是在部分区域市场,江铃驭胜仍在被加价销售。”江铃汽车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受制于产能瓶颈,去年底上市的江铃首款自主品牌SUV车型江铃驭胜在铺货上仍然紧缺,不过在品质打造和品牌树立上已经获得了市场认可。江铃汽车上月发布公告称,将在投资7亿元开发新款自主SUV项目。
  与此同时,江铃汽车大股东方福特汽车也对江铃全面进军SUV市场提供了大力支援。福特汽车负责管理亚太和非洲地区的副总裁韩瑞麒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上就宣称,计划2015年之前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加大在这个全球最大市场的发展力度。福特表示,这些新车型将加深福特在现有细分市场的渗透率,推动福特在尚未进入细分领域的增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