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马再添三款xDrive车型 售76.86万至211.8万

2011年05月20日 09:5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宝马中国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引进三款转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车型,分别是BMW 750LixDrive、BMW 535ixDrive GranTurismo、以及BMW 535ixDrive,售价为76.86万元至211.8万元。

  据了解,BMW全轮驱动系统自2003年起正式命名为BMW xDrive,在常规情况下,以40:60的比率分配前后桥之间的驱动功率,当路况或驾驶条件发生变化时,系统会动态调整这一比率。本次上市的BM W 750LixDrive,延续了7系一贯的尊贵品位、驾驭激情和舒适体验,此次配置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得该车能应对更加严苛的路面。BM W 535i xDriveGran Turismo是在华销售的第二个全轮驱动的GT车型,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而BM W 535ixDrive的推出,则进一步延展了5系的产品线。(文/图 郭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