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京城汉兰达货源趋紧 优惠减少

2011年05月20日 09: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地震的影响范围继续渐扩大,而其引发的连锁反应将会持续好一段时间。受其影响,日本汽车厂商工厂开工率不足50%。由于汉兰达许多配件日本工厂生产,产能明显不足。
  笔者近日从北京的广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的配件受日本地震影响,产量开始逐步减少,提车时间将会加长,同时优惠幅度也逐步紧缩。目前北京各大广丰4S店内仅有少量广汽丰田专门针对北京市场推出的尊荣限量版汉兰达2.7L两驱和3.5L四驱两个版本,喜欢的朋友可要及时出手了。
  外观方面,尊荣限量版整车配备了天使眼氙气、前后保险杠护杠、侧面(门)踏板及GPS导航,相对于之前热销的豪华版增加了价值3万元的配置,使其整体车型提高了一个档次。天使眼氙气灯在夜晚开车时灯光更加明亮,可视范围可扩大,提高夜晚行车的安全;前后保险杠护杠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威武霸道,也增加了碰撞时的安全;侧面(门)踏板让身材矮小的女性、小孩及老人上车时更加方便;GPS导航在出行之于让您不会再有迷路的危险。
  汉兰达尊荣限量版还拥有的ABS、TRC、EPS、VSC等全方位安全配置,而且还能在发生侧滑之前就开始对车辆实行控制,让车辆的操控性、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得到大幅提升。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在主动安全上采用了EBA、BAS、BA等配置,在被动安全上全车标准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而在驾驶支援上采用了EBD、CBC等先进配备。安全性能方面达到了空前高度。汉兰达在国际上已获得权威的C-NCAP五星安全评级和J.DPower“中级多用途车型可靠性冠军车型”,而在国内获得了各媒体颁发的85项大奖,成为我国汽车史上在上市当年获得年度车奖项最多的车型。
  汉兰达尊荣限量版外形更加时尚霸气,耐看。内部空间宽敞,适用人群较为广泛。另外,凭借多用途和舒适性的特点,上市后销量一直非常不错,货源方面也时常紧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