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深圳酒驾撞人顶包案告破 纪委工勤人员作假证

2011年05月20日 10:4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3日晚,深圳南山桂庙新村附近发生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司机驾车撞倒一对母女后,非但不救人,反而围殴闻讯赶来的伤者丈夫。伤者反映称,投案自首的男子不是驾驶员而是顶包者。17日,涉嫌酒驾逃逸的司机孔某远被警方刑事拘留,车主张某红被行政拘留(详见本报5月15日、18日《珠三角新闻》)。昨日,交警局再次对外通报称,另4名涉嫌在撞人事故中作假证的人员,均被行政拘留10日。

  昨日,深圳市交警局再次对外通报称,南山“5·13”撞人事故其他涉案人员李某强、田某升、钟某霞、曹某营提供虚假证言,干扰公安机关办案,交警局对上述4人处以治安拘留10日处罚,其中李某强系南山区纪委工勤人员(非公务员),已被停职,接受立案调查。 (记者余琴 通讯员刘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