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理念S1上市首月行业叫好 市场叫座

2011年05月20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国内首款合资自主车型——广汽本田理念S1自4月17日上市以来,销量逐日走高,终端反响热烈。除去“五一”长假和广汽本田扩能改造停产等因素,上市一个月以来,理念S1的销量近四千台。作为一款真正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基准国民车”,理念S1的上市热销证明了市场和消费者对理念品牌的认可和对理念S1技术、品质水平的肯定。

  “三同一本”树立合资自主新基准

  4月17日,广汽本田理念S1在全国47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上市,它上市后的表现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以及“本土化研发”的核心优势,理念S1可谓“一出生就风华正茂”:技术方面,理念S1采用了Honda先进的经济型车平台和拥有全球130万台以上生产实绩的Honda发动机,卓越可靠的性能是它竞逐经济型家用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品质方面,理念S1采用和广汽本田旗下现有产品相同的零部件供应及生产体系,与雅阁共线生产,达到世界一流的品质标准;服务方面,理念S1在备受用户好评的广汽本田全国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销售,顾客也将享受与广汽本田旗下现有产品完全相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流程,并将享有同级别领先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理念S1是一款真正由中国人自主开发的、和最广泛的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追求相契合的、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自豪感和亲切感的精品力作,为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工作生活两相宜的轿车之选。有关专家进一步指出,由广汽本田的理念品牌所提出的“三同一本”——即通过“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保证产品具备先进的技术水平、可靠的品质保障和服务水平,通过“本土化研发”让产品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并实现更高的性价比,已经为全行业树立合资自主品牌的新基准。

  合适即幸福,理念S1引领购车新理念

  行业叫好,市场亦叫座,理念S1不仅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在终端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理念S1不仅在广东、江苏等地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在河南、安徽、河北、湖南、湖北等二三线市场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销量增长迅速,并占据了理念S1近1/3的销售份额。专家分析指出,理念S1上市后反响热烈并非偶然,主要原因在于理念S1紧密结合了当下中国民众最为关注的“幸福感”话题,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汽车消费理念。

  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到,“品质有保障、服务有保证、价格有实惠”,这才是一款轿车给家庭带来的真正幸福。而理念S1在研发之初就立志要成为一款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幸福生活的国民车,并以设计语言来诠释中国消费者所理解、所期待的幸福真谛。体现在理念S1上,则可以概括为“信赖”、“信心”、“幸福”三种精神价值。

  消费者对理念S1的“信赖”,源自广汽本田的先进技术、可靠品质、优质服务;而消费者的“信心”则体现在理念S1符合中国人审美观念的外观造型、大空间、高动力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既彰显他们活力四射、开放自信、精明务实的个性,又能增加他们正在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的自豪感。而理念S1优良的配置、便利的车内空间布局设计,大多数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价格,则是消费者对于“幸福”二字的最好表达。

  广汽本田负责人表示,理念S1上市首月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实现了广汽本田的预期目标。随着广汽本田工厂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国内汽车市场的重心加速向二、三线乃至四、五线市场延伸,理念S1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