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收费员私划停车线收钱 停车经营公司:立即清除

2011年05月20日 15:18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名收费员坐在私划的停车线车辆前。 陈雪紫 摄

  昨日,市民赵先生向本报倾听热线反映武昌石牌岭路亚贸路口,已经取消的停车位又被人划上停车线收费停车,造成路口拥堵。

  赵先生说,因石牌岭附近不少道路施工,所以将原设在路口的停车线取消。“最近经过竟发现又划上停车线,可线划得很随意,觉得不像正规的停车位,还有几个没有挂工作牌的人守在路边收费。”

  记者在武珞路与石牌岭路路口看到,路口右侧竖立着醒目的禁停标志,距离禁停标志不到100米处,10余辆汽车依次停靠在马路两边,路面划的停车线深浅不一,并将非机动车道划入其中,3名未佩戴任何标牌的男女坐在路边的板凳上,有车辆准备停放时即上前收费。

  石牌岭路是连接武珞路与雄楚大道的交通要道,路口有亚贸广场、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车流量非常大,10余个停车位又占去机动车道部分路面,使得原本的四车道马路更显拥挤。

  路边一经营户说:“这里每天都有人来收钱。”当记者问到是什么人来收钱时,对方回答:“不知道。”

  武汉市停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石牌岭路确实有一段属于停车公司管理范围,但距离路口较远。

  下午17时许,该负责人再次致电记者,路口的停车线是公司收费员违规自行划的,由于合法的停车位距离路口较远很少有车停,收费员每个月都有任务,因此收费员才私自划了停车线,公司将立即到现场将私划的停车线清除,并对收费员作出处理。(记者付莎 实习生陈雪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