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绿地与公交有冲突应该谁优先?

2011年05月20日 17:1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帖:@胶东在线网友:

  在公共绿地与公交车的建设有矛盾时,是选择以交通为主还是绿地为主,谁优先?跟帖:@绿化和公交不矛盾:

  真正能把绿地让位于公交车也行,就是怕让给了日益增长的私家车。 @个人意见:

  城市真正的宜居,不是什么都要去给车辆让路,更应该注意的是建设花园城市,森林城市、绿色城市、宜居城市,甚至是慢行城市、步行城市。@让路公交线?? :

  个人认为应该公交车优先。@卉:

  我认为绿化要为城市道路交通让路。国内的一些大城市在繁华的商业街,绿化都是集中种植或使用能移动的花盆栽种的,这一点可以借鉴。@xcvbnm:

  绿化程度是一个城市生活是否舒适的重要标志,如果交通拥挤,应该采取控制汽车数量的办法,提倡环保绿色的出行的方式。@mini:

  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是离不了绿化的,一个全面硬化,或者绿化面积过小的城市环境,不是适合人类居住的环境。@------:

  合理的绿化有利于城市环境和交通,但如果为了绿化而绿化则会给城市管理和运行带来诸多不便。贴文来源:17路空间(17Lu.cn)

  读者朋友也可以登录17路空间的“民生杂谈”板块就热门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将有选择性的刊登在报纸上。整理 本报记者 魏衍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