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运动+舒心 锋畅一族购车法则

2011年05月20日 17:3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畅情进取 锋行志远”,他们乐观进取、自信从容,不仅在事业上处于上升期,在生活当中,也善于追求个性、时尚与新潮。爱时尚,爱运动,爱放逐浮云,事业正旺的他们渴望拥有一辆彰显其身份、品味乃至个人风格的汽车,畅情于工作并享受生活。他们便是新进的年轻都市精英———锋畅一族。

  精致动感的X型前脸设计,粗壮的进气格栅以及熏黑式前大灯组,这些时尚元素叠加在一起凸显L3锋畅精致的造型设计,而且透着一股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一条刚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衬托着整体线条笔挺而舒展。

  L3锋畅时尚动感的外观很好的诠释年轻都市精英们的气质和生活价值取向。暗合他们一边享受人生的成功,一边有志超越现状、赢得未来的气质。其大气的外形昭示出车主已有的成功;运动的设计折射出车主的进取精神。

  L3锋畅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其1.8L车型能达到90千瓦和1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75公里,符合年轻人对极致速度的渴望和追求。与之匹配的是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并提供运动模式,CVT实行无齿轮变换,可以实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使变速更顺滑平稳。

  另外,L3锋畅还推出1.5MT车型,以满足喜欢手动驾驭的消费者的需求。而且这款发动机已广泛应用于比亚迪旗下热销的F3、F3R、G3等车型上,其品质得到了超过80万保有车主的认可,而且L3锋畅1.5L 车型还成功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凸显。

  (尤大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