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货为了省几秒钟时间闯红灯撞死出租车司机

2011年05月20日 17:3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省几秒钟时间,货车司机踩着油门闯红灯,不料撞上了出租车。近日,货车司机王某因超载、闯红灯造成两车相撞,致出租车司机死亡,被崂山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

  今年28岁的王某是曹县人,在青岛驾驶一辆大型货运车,为各工地运送建筑材料。3月8日22时20分,王某驾车在崂山区沿滨海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车上装着满满的黄土正要运往一处工地。当车行驶至距离滨海公路与李宅路交口约30米处时,信号灯变为红色。王某见前面没车,突然想起一名老司机曾经告诉他说,晚上闯红灯不会被罚。于是,即使眼前是红灯,他还是踩了一脚油门。不料,当行至距路口还有七八米时,一辆出租车突然由东向西驶到路口,王某见状赶紧踩了刹车。由于惯性太大,大货车在撞上了出租车一侧的车灯后向东侧翻,倒在出租车上,车上的黄土倒了出来,把出租车埋得严严实实。出租车司机方某当场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王某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报了警,在原地等待警察到来。接受审讯时,王某认罪态度很好,对自己违反交通法规发生交通事故致使一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真不应该踩那脚油门,就为了省那几秒钟,我撞死了一个人啊!”王某追悔莫及。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徐振凯 记者 姜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