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建省高速公路标准化建设经验在全国推广应用

2011年05月24日 10:34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省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暨建设管理现场会获悉,福建省高速公路标准化管理指南被交通运输部正式在全国推广应用。

  自2010年开始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以来,我省新开工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基本实现了工厂化、集约化生产,标准化管理贯彻落实较为到位,有效推进了建设质量和安全工作。

  据了解,我省交通运输部门还将重点对钢筋集中加工、构件集中预制、水泥集中拌和“三个集中”建设不完善、不符合要求及“建而不用”等问题,以及混凝土外观质量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建立健全建设标准化管理考核评价体系,将考评结果作为年终绩效考核、年终信用考核的主要依据直接挂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