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凯美瑞周年纪念版上市

2011年05月25日 10:10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汽丰田为回馈广大车主们的支持和厚爱,近日推出凯美瑞周年纪念版与200E精英天窗版,G等级全部车型增配倒车影像系统、200E追加天窗配置。目前,该车型已经陆续到店,广大消费者可直接到各销售店进行预订。

  据了解,在广汽丰田上海经销店,已经有不少客户前来了解凯美瑞周年纪念版。经销店销售人员说,此次推出周年纪念版与200E精英天窗版,一方面是为了持续强化凯美瑞的产品力,另一方面更是为了回报客户多年来对凯美瑞的厚爱。

  凯美瑞周年纪念版将强化G等级车型产品力,对G等级全部车型追加倒车影像系统,这也是中高级车首次在主销车型上引入此项配置。此外,200E追加精英天窗版,直接降低了天窗车型门槛。

  在外观上,凯美瑞周年纪念版保持了2010款凯美瑞的大气稳重,相比同级车型的大车身尺寸带来的气派车身造型和充裕的空间;在动力方面,配备有AZ 2.0L或2.4L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前采用带L臂麦弗逊独立悬挂,后采用双连杆独立悬挂,带来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凯美瑞周年纪念版的舒适豪华配置一应俱全,拥有8向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装置、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智能钥匙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高端配置。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AUX多功能音频等,更增加了舒适性和实用性。

  5年来,中高级车市也经历了从一枝独秀到群雄争霸的风云变幻,然而,得益于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力,凯美瑞始终傲然保持中高级车市的领军地位,目前全国累计销售已突破70多万辆,可谓一直被追赶,从未被撼动。正是因为凯美瑞不断提升产品价值,才能始终走在市场前端,造就车坛"常青树"的神话。相信今年周年纪念版的焕新登场,将令凯美瑞登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