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首个合资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S1热销菏泽

2011年05月25日 20:3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广汽本田理念S1在齐鲁晚报菏泽春季车展闪耀亮相后,受到了菏泽市民关注。5月20号,记者来到广汽本田菏泽昌华4S店,随机采访了几位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自东明的公务员张明说:“这款车做得挺精致,起步价不到7万,性价比很有诱惑力”。另一位消费者私营企业主高开永也被理念S1“系出名门”所吸引,“广汽本田造车技术成熟,品质值得信赖,出自广汽本田的新品牌,也会让人放心。”他表示。

  广汽本田菏泽昌华4S店市场部负责人说:“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年广汽本田推出了自主品牌‘理念’,很有战略意义。丰富了广汽本田的产品线,对抢占10万元以下车型市场更是意义重大。通过齐鲁晚报菏泽春季车展,我们对理念的热销充满了期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非常多。我们的销售人员为客户讲车嗓子都讲哑了。以前很多对本田车感兴趣,但是预算又有缺口的消费者,此次对‘理念’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有很多想要再攒攒钱的客户也不打算等了。这款车的品质这么好,‘理念’可以称得上是国人的理想家轿。” 据了解理念S1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业界瞩目。凭借“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三大优势,以及顺应国情的本土化研发,理念S1将给消费者带来信赖、信心、幸福三大新价值,从而为国民车树立了全新基准。

  业内专家指出,通过理念S1的研发,广汽本田取得了两个成果,一个是理念S1产品本身,另外一个是建立了理念(EVERUS)的研发体系。理念S1的上市,标志着广汽本田进入了双品牌运营的全新阶段,也标志着广汽本田由单纯的制造工厂发展成为一家完整意义上的整车企业。广汽本田正式迈入面向中国本土的自主研发时代。 (盛立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