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汽首次大规模海外“求贤” 揽入39名国际精英

2011年05月29日 14:2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工业工程专业博士生小伙儿,通过他的华人同学得知我们这次海外招聘后来应聘,下周我们就给他发正式录用通知了。”昨天下午,北京奔驰人力资源总经理卢旸告诉记者,5月21日到25日,北汽集团启动了首次大规模海外招聘,39名国际精英人才揽入麾下,北汽集团也成为中国第一个前往德国进行海外人才招聘的汽车集团。

  据了解,此次赴德“求贤大会”现场有140多人达成了意向。经过层层选拔后,39名国际精英人才被邀请加入北汽。其中,不乏在奔驰、宝马和大众等国际汽车企业巨头工作多年的德国本土高端人才。“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国内应聘者应聘时开口先谈薪水待遇,而国外应聘者最先了解和关注的却是企业能给他带来什么发展平台,他们更关注自己和岗位的契合度,薪酬反而不是重要因素。”北汽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原告诉记者。(记者孟环)“J147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