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亲和为本——试驾东风日产新骐达

2011年06月02日 11:0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骐达并非一款让人心血沸腾的运动型两厢车,它完全针对家庭用途开发,继承了驾乘轻松、经济省油、可靠性高等特点的同时,又比以前更漂亮、空间更大、内饰更高档,10.53万的起价也有小幅下降。换句话说,这款新车的上市将让对手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设计更贴近大众审美

  谈到骐达,消费者对它的实用性普遍表示认可,唯独法国化的造型有点特立独行。日产也意识到了这点,于是新骐达不再恪守雷诺的前卫设计,线条变得流畅、顺滑,体现出东方特有的柔美,更容易博得国人的好感。

  新骐达的前脸秉承了与新阳光、天籁异曲同工的日产最新家族化相貌。车侧的肩线略微上扬,侧窗面积稍有些缩小,视觉上不再单薄,且隐约有点逍客的影子。车尾线条则取自纯电动车聆风,看上去比大部分两厢车生动不少。

  内饰是它的另一亮点。日产首创的家居化理念在新骐达上得到升华,充满柔和曲线的仪表台很有亲和力,采用钢琴漆面处理的盾形中控台则有种悬浮的感觉。车内装饰材料没什么突破,但色彩搭配和谐,高配车型的深色亚光木纹饰板也有助于提升格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