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特四年内销量拟增50% 重点加速在亚太非扩张

2011年06月10日 13:5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身为汽车业的“元老”之一,但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CEO艾伦·穆拉利强调,“福特是一家正在成长的公司”。6月7日,穆拉利宣布,“到2015年前后,福特的全球销量将增长约50%,达到每年约800万辆”。这被外界视为是一个相当激进的计划。

  重点加速在亚太非扩张

  福特预计到2015年左右,汽车年销量将从2010年的530万辆上升至约800万辆,增长幅度约为50%。穆拉利认为,全球汽车市场的稳步增长是福特实现这个展望的关键驱动因素。该公司预计,全球汽车销量到2015年左右将上升至9500万辆至1亿,相比2010年的7400万辆,将会有近3成的增长。

  穆拉利继续强调重点加速在亚太非地区的扩张。福特预计到2020年,公司汽车产品销量中约32%将来自亚太和非洲区,超过目前该市场比例的两倍。按照福特中国公司的计划,在到2015年的4年内,将向中国引进15款全新车型,从单车型竞争进入到“全系列车型竞争”。目前,福特在中国市场仍大幅落后于通用和大众等其他国际巨头。

  为抓住新兴市场的营利性增长机遇,福特还宣布将为全球车型开发价格更实惠的版本,每辆车的售价将根据车辆尺寸和系统的不同,降幅可达1000美元至2000美元。在中国,福特近两年在二三线城市大举扩张销售网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