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检测场系统出故障 验车全吃闭门羹

2011年06月19日 08:5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趁着周末休息去检测场验车的车主,昨天上午吃了闭门羹,由于系统故障,所有检测场都无法验车。直到上午10时30分左右,系统恢复正常。受故障影响,各办理业务的检测场周边成了“堵点”。

  昨天上午10时,马先生打电话给朝政机动车检测场咨询验车事宜时被告知,系统故障,涉及驾驶员更换驾驶证、驾驶证年检,车辆转入转出,外籍驾驶证考取等各项车管业务,都无法办理。马先生随后想转投其他检测场,但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答复。

  上午11时,记者来到德胜门外的检测场,发现检测场外的马路上排队等候的车辆已有数百米。“早上9点就过来了,结果说是系统故障,没法验车。”一位车主说,由于排队车多,又是单行,他也没法离去,只能在现场等候。好在前面的车辆已经开动,其他车主传来消息,说检测场已经可以验车了,后面的车主如释重负,发动车辆前行。“这大周末的,起一大早,赶一晚集。”不少车主表示,本来计划利用休息日,俩小时把验车搞定,没想到在检测场呆了半天。

  记者随后向检测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故障原因,工作人员表示,是与车管所连接的系统发生了故障,导致无法验车,“所有的检测场都发生故障了。”记者随后致电朝政、交安等周末不休息的检测场,确认都无法正常验车。

  朝政检测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故障从前天下班时就出现了。经过车管所方面紧张修复,最终于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恢复正常。(记者 王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