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郑州一老年代步车被烧面目皆非 车主称已着两次

2011年06月19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州一老年代步车被烧面目皆非车主称已着两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6月19日电(记者 杨大勇)19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郑州市同乐小区院内一辆老年代步车起火,被夜间值班的巡防队员发现,及时拨打了119,把火扑灭,无人伤亡。据车主介绍,今天凌晨睡梦中的他被人叫醒,自己的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这是他的车第二次着火。

  车主赵新玲的丈夫田新国介绍,2009年9月,为了出行方便,他花1万多元买一辆老年代步车。在2010年5月份,他在郑州市翠华路上,车子突然着火,火势不大,被及时扑灭。后他与厂方取得联系,说是线路出问题了,并给予维修。没想到的是,6月18日他把车子停在院内,夜里他正在睡觉,被人叫醒,听说车子着火,急忙起床查看,这时火已经被扑灭,车子已经被烧得不成样子。

  郑州市刘寨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刘峰介绍,今天凌晨30分左右,他的队友在巡防时,在同乐小区院内发现一辆车冒烟,就及时拨打了119,很快把火扑灭。

  田新国说,车子明显已经被烧报废了,车上装的老年舞蹈队的器材及服装,还有自己的私人物品等被烧坏,价值约7000元。幸亏是夜间着火,被及时扑灭,要是在驾驶中突然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