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奇瑞进军新能源车电池领域

2011年06月22日 09:30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奇瑞汽车旗下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明基友达集团旗下明基材料签署协议,成立达尼特材料科技(芜湖)有限公司,双方将合作研发、生产应用于动力锂电池的隔离膜材料。

  此次与明基合作,奇瑞以车用锂电池隔离膜为主要产品,将新能源产品布局进一步扩展至其他新能源材料及车用隔膜材料市场,着力提高对新能源材料、新能源关键零部件技术的掌握能力,为奇瑞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该电池隔膜厂现已在安徽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建,明年即可进行批量生产。届时,该厂将服务于整个动力电池领域,包括奇瑞新能源汽车及其它电池厂客户。

  据悉,目前奇瑞公司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已形成一整套关键零部件研发能力,在电机、电机驱动系统、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整车控制器等方面都初步形成了批量生产能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