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力帆X60天窗版上市 预售8万-9万元

2011年06月22日 16:3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车上市

  力帆汽车近日宣布,力帆X60天窗版于近期推出上市,预售价格8万-9万元。此次推出的天窗版在外观、尺寸、动力配置等方面将全面继承现有车型的优势。

  得益于CVVT发动机在同类车型中的首次应用,力帆X60在动力提升与燃料消耗方面的优势较为突出。高技术含量的1.8升VVT全铝机体发动机,带来了该款发动机5%-8%的功率提升,最大功率达到98千瓦,最大扭矩168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性能优异的同时,该款发动机还实现了油耗降低3%-5%,加上大量工程轻质材料的使用,以及整体化结构设计有效控制了部件数量,大大减轻了车身重量,节能省油更进一步。

  (车贵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