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一代欧版雅力士秋季首发 预计明年引进国产

2011年06月23日 09: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近日发布了欧版全新一代雅力士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预计2012年才能引进国产。

  欧版新雅力士的外观与去年底发布的日本版车型变化不大,仅在保险杠、进气格栅等地方有细微改变。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是居中式仪表盘重新调整到驾驶者正前方。

  它的车身尺寸为3885/1685/1500mm,比上代车型加长135mm,轴距也增至2510mm,车内空间得以改善。

  动力方面,预计欧版雅力士将提供包括1.0L、1.3L、1.5L在内的三种动力系统。此外,丰田还可能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迎合欧洲市场的需求。

  一直以来,雅力士在欧洲市场拥有不错的市场口碑,但由于售价较高和空间较小等原因,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温不火。预计新雅力士将在2012年登陆中国市场,如能解决备受诟病的售价和空间问题,或许新雅力士能在中国A0级小车市场突出重围。(记者 黄菲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