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改款加料不加价——试驾2011款三菱翼神

2011年06月23日 10: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款三菱翼神的变化并未触及筋骨,但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的23项升级确实提升了它的吸引力。

  翼神是一款运动取向的紧凑型轿车,不过为了走量,局限在运动定位是行不通的,而这次年度改款的目的就是,吸引更多平均年龄30岁左右的男性用户。

  它的改进主要在视觉方面,例如侧窗框及后备厢盖增加了镀铬饰条,铝轮辋采用全新样式,尾灯也改为个性化的熏黑底色,还追加了更显活力的靓蓝和炫橙两种车漆颜色。与EVO车型相同的黑色“大嘴”进气格栅对铁杆车迷更具诱惑,可惜只提供给16.98万元的2.0L致炫版旗舰型。

  内饰方面以提升细节精致感为主,如储物盒增加了装饰盖,仪表台上的饰条从银色喷涂改为仿碳纤维纹理,中央扶手箱增加前后滑动机构,空调旋钮和变速杆用镀铬材料进行点缀,座椅也升级为新型织布面料。

  这些改动也许不是那么显眼,但从中能看出厂方在提升品质方面的诚意,而且成本虽有提高,售价却与原先持平。此外,BOS刹车优先、ESS紧急刹车警示和BAS紧急制动辅助等安全配置已是2011款三菱翼神的全系标准配置。

  【参数表·2011款三菱翼神 1.8L】

  ◎售价(万元):11.98-14.68 ◎长×宽×高(mm):4570×1760×1490 ◎轴距(mm):2635 ◎发动机:1.8升直列四缸 ◎最大功率(kW/ps/rpm):136/100/6000 ◎最大扭矩(N·m/rpm):175/4250 ◎变速箱:5速手动/CVT ◎0-100km/h加速时间(s):11.5/11.6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