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高尔夫6首现现金优惠 手动档现车充足

2011年06月23日 11: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高尔夫6停止加价后不久,其终端销售价格也不再坚挺,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部分高尔夫6出现5000元现金优惠,这是该车上市以来首次出现现金优惠。

  据了解,此前有一汽大众经销商针对高尔夫6手动挡车型以赠送礼包的方式做出优惠,而现在则直接改为现金优惠。据北京一家一汽大众销售人员称,自动挡的高6没有优惠,只有三款手动挡高6才有5000元的优惠,而且是限量的20台。

  目前手动挡高尔夫6在各经销商处普遍有现车,无需预订,而自动挡仍处在供货紧张的状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