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江淮和悦宜家系列享受节能补贴

2011年06月23日 17:1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9日,搭载1.5全铝VVT动力的江淮和悦宜家系列车型在东莞骏烨4S店举办区域上市仪式,售价6.58万元起。据了解,在刚刚公布的第六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和悦RS宜家系列车型获选,享受3000元的节能惠民工程补贴。

  据介绍,和悦RS宜家系列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6N·m,该发动机还采用了Bosch最新电喷系统,精确控制喷油时间和喷油量,具备国Ⅳ排放标准,节能环保。在国家三部委联合组织的节能汽车首次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的和悦综合油耗仅为6.6升。(王慧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