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锐不可挡——试驾全新帕萨特1.8TSI至尊版

2011年06月24日 10:1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试驾车型:帕萨特2011款 1.8TSI 至尊版

  市场售价:26.98万元

  试驾时间:2011年6月16日

  试加地点:沪宁高速苏州段、苏州市区

  行驶路况:高速公路及市区道路

  行驶距离:约90公里

    优点总结:外观帅气、动力强劲、换挡平顺、配置丰富、科技感十足

    缺点总结:方向盘有些细小、后排车窗不能完全放下、价格略高

  还清晰的记得自己第一次开帕萨特时候的感觉,那是老爸公司里的一台手挡帕萨特B5,离合紧、刹车硬、挡位甚至有时候挂不上,沉甸甸的车身像一艘忽忽悠悠的大船。

  后来,做生意的舅舅买了帕萨特领驭,全家人都说那个镀铬装饰的尾灯实在不配他的年纪。舅舅却一边拉着我开他的新车一边豪气地说:“我这是2.8 V6的,你试试,不开这车不知道啥叫推背感。”

  印象中,帕萨特一直是给事业有成的四十岁以上老男人准备的,沉稳、大气、不失风度,要不怎么请姜文代言呢。呵呵。

  像我这样20多岁的女孩子,注意力却完全不在这些所谓“宜公宜商”的大块头身上。然而,当我在四下无车的高速路上把1.8T的新帕萨特油门踩到底的时候,之前的印象全都烟消云散了,有的只是过电般的激情。

  没有换挡的顿挫感,没有发动机的轰轰声,仅仅3-4秒钟的时间,悄无声息的,车子已经从80公里飙到了190公里时速。  

  “190了,感觉快么?”我冲着反光镜里若无其事望着窗外的摄像同事说。同事一下子从后排蹦起来,瞪着仪表台上的数字说:“啊!190?天呐,你疯了,后面的车都没影儿了,手台都没声了……”  

  就在这一秒,关键时刻,感觉全来了,真帅,让帕萨特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