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丰田举办RAV4改装大赛颁奖仪式

2011年06月24日 11:1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2日,一汽丰田举办了RAV4“尽情 尽兴”改装大赛颁奖仪式,共有100名车主获得改装车辆大奖。一汽丰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伴随着各种类型的市场活动,RAV4自国产上市以来,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辆。

  据了解,一汽丰田RAV4“尽情尽兴”改装大赛将RAV4的时尚都市风格与个性改装文化结合,向公众传递一种时尚活力的汽车生活理念,一种高品质的都市休闲生活方式。该大赛自4月2日启动以来,一汽丰田经销店共征集参赛作品844幅,收集线上虚拟改装游戏有效作品988幅,网友参与投票165769人次。

  一汽丰田方面表示,参赛选手们装扮爱车的形式可谓多样各异,他们或利用喷绘为RAV4涂上炫丽的外观;或通过精品加装营造舒适的空间;更有改装发烧友通过美化轮毂、加装大包围和尾翼等方式尽享驾驭激情,在展现着RAV4车主的创想与激情。而经过激烈竞逐,最终20名RAV4车主荣获一等奖,30名RAV4车主获得二等奖,50名RAV4车主获得三等奖。 郭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