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雪铁龙东方之旅“再续传奇”

2011年06月24日 11:1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31年,一群热爱冒险的法国勇士,驾驶着雪铁龙半履带汽车,横跨欧亚大陆到达北京,来探寻这个东方古国的神秘与荣光,这就是世界汽车行走史上著名的雪铁龙东方之旅。为了纪念这段被载入史册的传奇,东风雪铁龙在80年后组织了一次新的旅行,以其传承的雪铁龙创新精神,续写传奇。

  “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 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行走活动5月21日从北京发车,车队以城市接力形式在62天时间里,穿越全国19个省和自治区,行驶近1.5万公里,最终到达新疆的红其拉甫达坂。新东方之旅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车队将在所到城市进行盛大的巡游,一方面,通过探访各地具有传奇色彩的人文历史和名胜建筑,寻求与用户在汽车价值方面的情感共鸣;另一方面,借助环保、公益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向用户展现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以及 “构建人、车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汽车梦想。目前,车队已经在北京、青岛、无锡、合肥、上海、武汉、昆明、成都等城市举行主题活动。

  2011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年”,通过“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的举行,更多消费者将深度体验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荣耀和创新精神。据悉,在行走活动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推出品牌盛惠季和网络有奖互动活动,东风雪铁龙新老用户及广大消费者,只需到当地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dfzl.citroen.com.cn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百万大奖。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邵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