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淡季购车优惠更多 服务更好

2011年06月28日 11:15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可能很少会有人想到,国内车市会在今年夏季遭遇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清淡。

  夏季本来就是车市传统的淡季,而由于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取消、日本地震等种种原因,今年夏季的车市显得格外清淡。如何平安度过这个淡出鸟味的夏季?这个问题让很多汽车厂商寝食难安。

  不过,对于钱包宽裕而且有意在今年成为有车一族或更换座驾的人来说,这个清淡得出奇的季节,不失为理想的购车时机。

  理由再简单不过了。首先,既然是淡季,汽车厂商出于生计考虑,在推出销售政策时必须更大方。因此,我们看到,目前的购车优惠政策显然要比旺季力度大得多。有经验的准车主也会发现,这时买车(商家有库存的车型)可以来一番彻底的讨价还价:先策降价格,再策加送装饰,完了还可以策策送保养的事,要知道这在买车旺季时是难以想象的。其次,因为是淡季购车,4S店的销售顾问们也比较清闲,给的服务自然也会到位一些。到交车时,该做的车检一项不少,车子也给你洗得干干净净。另外,在盛夏时将新车提到手对汽车本身也有好处。比如,新车都是有磨合期的,在气温很高的夏季发车,新车启动后热车的时间要短一半以上,这样减少了发动机的磨损;新车里多少都会有难闻的气味,由于夏季气温高,这些有害的气体挥发也会比其他季节快;新车贴的太阳膜则会因为高温而与车窗玻璃密合得更好,一般两三天就干透了,不像在冬季要等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