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4.98万元~23.98万元 广汽丰田公布逸致售价

2011年06月28日 16:11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业内专家认为广汽丰田继中高级车标杆凯美瑞、豪华城市型SUV王者汉兰达后的又一精品力作——逸致,6月22日在京正式公布了官方售价,价格区间为14.98万元~23.98万元,并正式接受预订。据悉新车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

  从去年12月广州车展宣布导入,到今年4月上海车展公布配置,再到此次价格发布,广汽丰田独具匠心打造的国内首款FUV车型E'Z逸致,无疑成为这个夏天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据了解,逸致共有1.6L、1.8L、2.0L3种动力6款车型。逸致的主打市场横跨多功能车与轿车。与中高级轿车相比,逸致在产品力上实现超越的同时,14.98万元~23.98万元的价格区间让其拥有超乎想像的性价比优势,完全满足社会主流中坚阶层的消费需求。它的优势也将随着多元化消费时代的到来而日益凸现。值得一提的是,逸致的入门级车型160E精英版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5个气囊,配置水平远超中高级轿车,但定价仅为14.98万元。其余车型则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许多配置甚至达到了豪华车的装备标准。可以说,全系车型装备水平大幅超越中高级轿车。逸致的价格区间,涵盖了国内目前最具购买力的消费市场,并且远远低于产品发布后公众对其价格的预期,堪称同类车型中最具性价比、选择最丰富的车型。(张海燕)《中国质量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