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汽加快商用车业务布局 8月底首款轻客上市

2011年06月30日 10:55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期以来,上汽长于乘用车,商用车是其短板,如今上汽在商用车领域的全面布局正在展开。昨天,上汽大通首款宽体轻型客车V80下线,并将于8月底在国内上市并同步登陆国际市场。

  上汽集团总裁陈虹昨天表示,将坚持乘用车“加快发展”与商用车“谋求突破”并举,坚持自主创新与合资合作并举,力争到2015年,上汽商用车跻身国内商用车销量前三甲。

  另外,陈虹昨天还公布了上汽集团今年上半年的产销状况,相比全年400万辆的产销目标,“半年考”突破200万辆,已实现“时间过半,目标过半”的承诺。“今年的汽车市场在不断调整,不断回归理性,在这样一个市场背景和环境下,上汽集团在上半年实现了既定目标。”陈虹说。(记者张晓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