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旗云1数智版低价出击 市场指导价4.52万元

2011年06月30日 11:2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8日,奇瑞宣布旗云1数智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4.52万元。旗云1数智版主要配备ABS+EBD、中央遥控门锁、前后玻璃电动升降、电动后视镜、GPS导航仪、可视倒车影像系统、数字仪表、折叠钥匙等科技人性化配置。此次推出的旗云1数智版主打配置升级,大幅度增加科技配置,满足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其中,换装全新数字仪表盘,让驾驶舱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各项行车数据一眼即了然于心;新增GPS导航仪,最佳行车路线一键搞定;增配可视倒车影音系统,倒车时,车后状况清晰的显示于液晶显示屏上,倒车自如。此外,旗云1数智版还有部分细微变动,加装前雾灯与折叠钥匙,更加便利实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