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多一种选择——试驾比亚迪G3R

2011年06月30日 14: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亚迪一贯以低价格、高配置著称,这款不久前推出的G3R也是如此。虽然从名字可以看出它是G3的两厢版本,其实它更接近F3R,可以说是F3R的“数字智能”版本。

  G3R的车头造型比较独特,融合了G3和F3R双重特征。这个设计虽然不算出众,却比较有亲和力,且能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不过它的车尾基本照搬F3R,只是取消了中间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也没有太大突破,基本继承了G3设计,简洁利落,浅灰色和浅米色的色彩搭配也比较符合国人审美习惯。至于手感并不讨好的硬塑料材质,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价钱摆在那里。

  G3R搭载了与G3相同的1.5升发动机,调校稍有不同,最大功率提高至80千瓦。不过由于隔音措施有限,发动机超过2500转/分以后会有较多噪音传入车厢内。与之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虽然不及德系车顺畅,但换挡过程还是比较顺手的。与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一样,它的底盘不算扎实,不过除了通过减速坎的琐碎震动有点大,其他情况下并不会太扰人。

  依托电子领域的制造优势,比亚迪为G3R配备了该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的智能化配置,例如无钥匙系统、倒车雷达、内置指南针的后视镜、AUX+USB接口、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等,高配车型还配备DVD、GPS、语音电子导航等,确实比较诱人。(记者 云鹏)

  >>参数表

  比亚迪G3R 1.5MT

  售价(万元):5.99

  长×宽×高(mm):

  4380×1705×1490

  轴距(mm):2600

  发动机:1.5升直列4缸

  最大功率(kW/ps/rpm):80/109/5800

  最大扭矩(N·m/rpm):

  144/4800

  变速箱:5速手动

  0-100km/h加速时间(s):未知

  实测油耗(L/100km):

  约8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