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深圳机动车排气检测:汽车冒黑烟超标罚款500元

2011年07月01日 09: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保障大运会期间的空气环境质量,最近,宝安区开展机动车尾气联合路检专项行动。昨天,记者在宝安大道的机动车排气检测执法现场采访时了解到,今年来,宝安区共抽检机动车9345辆,对582辆尾气超标车辆开具了限期维修通知书,并分别处以500元罚款。

  此次机动车尾气联合路检专项行动由宝安区环保水务局联合深圳市机动车排污监督管理办公室、宝安交警大队共同开展,目的是通过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大宝安区机动车尾气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车辆冒黑烟违法行为,促使车主加强机动车排气检测与维护意识,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进一步改善宝安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此次专项行动为期两个月,从6月20日开始到8月23日结束。 (记者 李文生 通讯员 易雁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