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奇瑞瑞虎首款节能惠民SUV上市

2011年07月01日 10:37 来源:安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首款节能惠民型SUV——奇瑞瑞虎1.6DVVT上市发布会,6月30日在第十届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盛大举行。 200余家媒体和众多嘉宾到场出席,共同见证了瑞虎最新车型的璀璨亮相。

  作为目前SUV市场中唯一一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的车型,此次上市的瑞虎1.6DVVT共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其价格分别为8.98万元和9.78万元。颜色有玛格丽特蓝、狂野绿、徽墨黑、狼堡灰、纳斯达克银、奇瑞白,共六款颜色可供选择。

  动力、配置升级 瑞虎焕然“芯”生

  本次上市的瑞虎1.6DVVT搭载中国首款自主DVVT发动机,采用双可变进排气门技术和独特的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最大功率 93KW/6150rpm, 最 大 扭 矩 160N·m/3900rmp,相比普通 1.6L发动机,瑞虎1.6DVVT油耗降低20%,动力提升6%,堪称同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动力最强的SUV。

  在外观上,瑞虎1.6DVVT对轮毂也进行了升级,改七辐16寸轮毂为五辐17寸轮毂。改变后的新轮毂造型更加灵动,与时尚动感的车身造型相配合,更加凸显瑞虎都市运动休闲车本色。内饰上,瑞虎精英版1.6DVVT沿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风格与雅阁、PASSAT等主流豪华轿车相似。此外,双安全气囊、ABS+EBD、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等配置也都被列入瑞虎精英版1.6DVVT配置内容。而此前只在豪华型上出现的电调大灯,本次也成为瑞虎精英版的全系标配。

  百公里油耗7升 享受节能惠民

  瑞虎1.6DVVT在沈阳车展的全新上市,不但丰富了瑞虎家族的产品阵容,同时也填补了此前尚无SUV入选节能惠民工程补贴目录的遗憾。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7.0L的油耗,使瑞虎1.6DVVT拥有了相比普通1.6L排量轿车还低0.4L以上的油耗,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享受此项补贴的SUV车型。强化了瑞虎在SUV市场的领先优势,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经济的使用成本,进而实现了瑞虎对更广泛市场的竞争全覆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