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湖南最大的雪佛兰4S店现身长沙

2011年07月01日 16:02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上海通用雪佛兰新科帕奇及爱唯欧双雄试驾会登陆星城后,湖南地区迄今最大的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湖南九通日前正式开始为广大车主和车友提供服务。

  湖南九通雪佛兰4S店落户于芙蓉南路方向感国际6S街区,是由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投入4000万元,严格按照雪佛兰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这也是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第8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以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这家湖南最大的雪佛兰4S店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设施,以及合理布局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豪华客休区、多功能儿童娱乐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出“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超值的服务”的服务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南九通雪佛兰4S店现身后,芙蓉南路一带方圆不过两三平方公里的区域里已有近10家4S店。无论从其数量还是档次来讲,这里都已成为继四方坪、中南汽车世界、万家丽路、湘府路后的长沙车市第五极。(记者 曹开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