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汽车与中信银行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2011年07月05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双方共同签署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北京汽车大力扶植经销商的重要举措,该金融渠道建立后,加入北京汽车网络的经销商将享受到包括信贷支持和资金结算等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将依据北京汽车销售商务政策,对加入汽车销售金融服务网络的经销商提供信贷支持和购车资产支持,巩固经销商的运营资金链,保障其建店融资等需求。据悉,2011年,北京汽车将围绕建立经销商融资体系,金融网络渗透率达到40%,首年授信额度达到5个亿这一金融融资目标稳定推进。

  该网络建立后,将成为北京汽车经销商重要的融资平台,能够有效盘活北京汽车经销商的资金,大大缓解经销商经营中的资金压力,增加自主品牌经销商的竞争力,不仅如此,为了彻底解决银行普遍对于交叉型产品融资谨慎、设置门槛较高,考察周期长,销售额要求高等一系列问题,北京汽车在进入市场前期,便搭建好了融资平台,通过推荐,经销商在投入运营初期就可以直接进入这一金融网络,从而让经销商通过最短的时间和最便捷的方式,获得金融业务上的支持,对促进终端销售,扩大北京汽车自主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具有积极的意义。

  汽车金融服务是未来北京汽车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也是北京汽车实现全产业链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撑。北京汽车的汽车金融业务将呈现出行业领先、门槛低、速度快、下沉深度深、贴息、便捷六大特点。 (梁颖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