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 BMW 3行动”哈尔滨选拔赛开赛

2011年07月07日 11:38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日,“2011 BMW 3行动”城市选拔赛哈尔滨中宝站开赛。这已是“BMW 3行动”在中国举办的第4个年头,将在全国37个主要城市举办41场城市选拔赛,BMW 3系的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以及四门轿车,与所有崇尚驾驭激情和潮流风范的时尚先锋零距离接触。

  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领域的认知都被列入考察科目。哈尔滨中宝站比赛用车新BMW 325i,凭借后轮驱动、均衡的前后桥负载分配、出色的转向精确度和高度成熟的底盘技术,在细分市场中为动感驾驭确立起难以逾越的行业标准。

  据悉,9月3日-9日,全国共82名获胜者将从意大利米兰、德国科隆和奥地利维也纳出发,最后会聚在宝马的故乡慕尼黑。由此,“2011 BMW 3行动”将成为国内汽车厂商在欧洲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品牌体验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