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柯达发布全新战略规划 在华推五大车系

2011年07月07日 14: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四,斯柯达在上海发布全新战略规划,2013年其在华车型将增加到五款并将以五大车系的形式在中国市场深耕。

  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宣布,继Fabia晶锐、Octavia明锐、Superb昊锐之后,斯柯达还将在2013年发布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跨界车型Yeti和一款新型紧凑型轿车。据了解,这款紧凑型轿车定位介于晶锐和明锐之间,是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并将在刚刚通过审批的上海大众仪征工厂生产,该车是斯柯达将实现国产的第五款车型。不过基于中国市场的巨大吸引力,范安德也表示,未来斯柯达在中国的车型将不止于五款,而是会更多。

  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国内投产车型为晶锐、明锐和昊锐。2013年推出的Yeti是一款小型跨界车型,另一款紧凑型轿车是一款全新车型,业内人士推测,该车型可能是基于上海车展期间斯柯达曾展示过的一款概念车Vision D。

  当日,斯柯达还进行了高层的全新任命。原戴姆勒卡车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瑞特·马克思博士将接替罗凯福出任斯柯达中国总裁。而由于任期已满,原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执行总监米麟也于当日结束任期,由来自大众汽车爱尔兰公司总经理保罗·威利斯接任。

    (记者 鄂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