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成都:东风日产四款车型7月促销优惠

2011年07月07日 15:19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炎热的7月,东风日产与你一同“玩赚”成都,尝一尝特色的成都小吃,到古镇去看看那里的色彩,去繁华市区的咖啡店坐坐,感受成都这座城的文艺情调。相信7月,东风日产必将给你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玩乐新体验。

  7月,凭借新骐达在成都上市的火爆热销势头,东风日产又重磅推出针对爱生活、爱享受的年轻一族“东风日产带你‘玩赚’成都”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东风日产将携旗下新骐达、新轩逸、新阳光、骊威“四杰”车型共同参与,与蓉城的车迷们在成都吃喝玩乐,享受成都慢生活。

  东风日产成都区域负责人表示,东风日产今年上半年实现了天籁、奇骏+逍客同级车中销量冠军的业绩。暑期正是出游的高峰时节,新骐达、新阳光、骊威、新轩逸的车主大多也是80后的年轻人,他们有自己的消费观和生活态度,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是理财高手。东风日产此次以“玩赚”成都作为活动主题,旨在让年轻人在玩乐的同时能够享受到经济实惠。据悉,活动期间,全车系赠送5000元夏季大礼包。此外,7月内东风日产“四杰”车型另享以下优惠:新轩逸赠送万元购车基金、新骐达(GTS除外)、新阳光享3000元节能补贴、购买骊威赠2000元美食基金+5000元夏季大礼包。若到东风日产各家专营店试乘试驾,还可享精美礼品一份。东风日产成都地区推出的 “只花1元钱,东风日产汽车免费开一天”的活动,还可邀约一帮同事、同学、亲友、恋人开着车,到郊外登山,户外野营,山泉中游泳,SHOPPING-MALL购物,KTV小聚,让你远离工作的压力,释放紧张和焦虑。同时,购买东风日产“四杰”中的任何一款车,都会获赠一份成都吃喝玩乐地图。 

  东风日产“四杰”

  动力之王——新骐达:快意出行 快乐相伴

  强劲的动力和极富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所带来的收放自如的驾驭体验,无形中为玩乐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新骐达以充沛的动力和乐趣十足的操控带领车主更快更舒适地“玩赚”成都。

  舒适之王——新轩逸:极致舒适 精彩出行

  舒适是玩乐中最重要的元素。“春困夏乏”是玩乐途中的“首要杀手”,东风日产新轩逸提供了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大气之极”、“宽适之极”、“顺畅之极”是新轩逸的三大标准,人性化的配置,能让您舒缓精神,远离疲劳驾驶的困扰。

  空间之王——骊威:舒适空间 惬意玩乐

  玩乐自然要约上三五好友或家人,对车辆的空间有更高要求。B系列平台的加长版,使骊威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容积383升的行李箱搭配后排座椅的调整最大可扩充至1548升,可轻松应对载客和装载超多行李的任务。

  环保之王——新阳光:放纵玩乐 享受低碳

  想要徜徉于不同的美食和美景中,车的节油性当然也就成为了玩乐途中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新阳光搭配的CVT的无级变速,可以使发动机保持在比较经济的油耗状态下工作,在节油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平顺换挡带来的舒适性。记者 鞠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