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瞩目风范凯迪拉克CTS COUPE钻石车耀目首秀

2011年07月07日 17:1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06平方米的凯迪拉克展台虽不是E3馆里面积最大的,但是整体风格却是最独特的,延续着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棱角,似乎每一面都闪耀着钻石的光芒。作为百年豪华汽车经典品牌的凯迪拉克,采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展现凯迪拉克品牌的 “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和“艺术与科技”的产品DNA——凯迪拉克CTS Coupe创意秀!

  此次CTS coupe全车贴钻登陆沈阳,更成为一件精美的艺术品,犹如集夜空中无数的星辰光辉于一身,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钻石车”。

  沈阳汽博会首次设立的新能源展台上,赫然摆放着一款全尺寸SUV。这个庞然大物拥有6.0L V8发动机,这个大家伙是201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作为全球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豪华SUV,超低油耗是凯雷德Hybrid最为出色的地方,尽管车身超过5米,整备质量重达2.7吨,但是综合路况油耗仅为每百公里11.2升,这个大块头出现在新能源展位上也不足为奇了。朱海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