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2款起亚凯尊本月中旬升级上市

2011年07月11日 10: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款起亚凯尊(K7)将于本月中旬升级上市,作为进口起亚旗下旗舰车型,凯尊(K7)定位“都市精英专属座驾”,共有旗舰、尊贵、精英、商务四个版本。

  凯尊2012款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变化,但采用立体感更强的15辐双色17寸轮毂,此外,全新设计的传动系统固定支架在增加了结构强度的同时还降低了传动系统的高速噪音。凯尊2012款将隔音和吸音新材质的使用范围加以扩大,车台隔音板由三层材质组成,通过全新透气胶片插入顶衬进行隔音处理,吸音表现进一步强化。与老款相比,凯尊2012款无论在怠速噪音、穿透噪音以及道路噪音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

  凯尊2012款配备了17寸前轮打孔碟刹及电子手刹,另外,精英版以上车型将车载音响设备升级至INFINITY豪华音响系统,配置有12声道独立扬声器及外置功放,高度还原了最佳音响效果。凯尊2012款还增加了驾驶座坐椅按摩功能。 (汪云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