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下线 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2011年07月11日 13: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迎来了具里程碑意义的伟大时刻——第一批量产车在位于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下线。据悉,下线的第一辆车将捐赠给英国汽车工业遗产联合会。

  据悉,为了及时满足全球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目前路虎哈利伍德工厂正在加紧生产,工人数量已经翻番,超过了3000人。届时,75%的产品将出口到全球160多个国家。

  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形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开创了全新的精致型豪华SUV细分市场。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揽胜极光EVOQUE在中国国内正式亮相,并于2011年4月上海车展公布售价并接受官方预订,目前已经收到订单近4500张。随着量产车正式开始生产,揽胜极光EVOQUE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于中国市场上市。

  在未来五年中,捷豹路虎将掀起两个品牌有史以来最具声势的市场攻势——推出包括揽胜极光EVOQUE在内的40款新产品。该计划项目每年将得到15亿英镑的投资,用于开发新产品、发动机、技术以及车辆生产线。 (邓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