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家轿蜕变 GTS激情释放!——试驾新骐达GTS

2011年07月11日 14: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试驾地点:满洲里

  试驾车型:新骐达GTS

  新一代TIIDAGTS让人充满了期待,作为日系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新骐达GTS从一款舒适家轿要蜕变成一款性能动力“选手”,最终,它以超越同级的强势技术力与产品力通过了我们的检验。全新换代的新一代TIIDA,将以GTS和骐达两大系列产品,再次引领和推动中级两厢车市场的发展。

  7月的满洲里,天气怡人,尽管有点起风,但这恰是草原带给我们最自然最原始的感受。新一代TIIDAGTS便是在这样的蓝天、白云下迎风而动。

  “芯”动力 纵情驾驭

  GTS版与普通版的新骐达相比,从外到内都做了一些改变,熏黑设计的前后大灯,方向盘、坐椅、门板采用黑色真皮包裹,配合红色双缝线,更显活力四射的运动激情。而此次试驾线路融合了城市道路、高速国道、草原公路进行,在呼啸而过的壮美草原风光中,新骐达GTS用一颗澎湃的“芯”释放出新的激情。

  在新骐达GTS上,最大亮点是动力系统的强化,因此在高速国道上的体验便尤为酣畅淋漓。踩下油门,发动机动力迅速响应,继续发力,车子便如离弦之箭顷刻间指针便指向180码。从试驾前的技术说明会上得知,新骐达澎湃的动力正是源于MR16DIGTURBO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它集日产最尖端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涡轮增压系统和DIG缸内直喷系统,以及三大创新低摩擦技术和全面优化的发动机冷却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240N·m,实现了领先同级的澎湃动力输出,这也是目前国内同级量产车中升功率最大的发动机。

  当然,除了澎湃的1.6T发动机外,还搭配了广泛在日产车型上使用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这款经过全新优化改良的无级变速系统,能够通过6速手动模式以及ASC逻辑控制系统,将油耗控制在绝佳的状态。

  享舒适 完美体验

  运动性能的车历来都是舒适性难以兼顾,而新骐达GTS似乎破了这个定论,在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日产仍然将骐达作为两厢车王的两大优势舒适性和空间进行了很好的诠释。

  为了深度体验新骐达GTS的性能,因此整个试驾过程很长,而即使长时间在车内,也没有任何的不适或束手束脚。秉承日产人性化创新“U-Room”车内空间设计理念,新一代TIIDAGTS的车内空间全面升级,不仅打造出同级最长的2700mm轴距,更达到了可媲美高级车的681mm后排膝部空间,配合1760mm的车身宽度,使车内整体空间完全超越竞争对手。

  此外,新一代TIIDA还搭载了源自日产的“360度环绕舒适”技术,以丰富舒适装备全方位包裹每位驾乘者,使之在车内畅享媲美豪华车的宽适品质。而新一代TIIDAGTS全新应用的、与天籁同级的周密领先三维超静音工程,也从“隔音”、“风噪”和“发动机噪声”三大重要维度,打造了同级车无法比拟的静谧室内空间。

  记者何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